今天就是一整個期待事情趕快結束
所以早上就和小四清理了一下515
沒想到我們新任博班學長竟然用大家要一起清理的理由
又把我抓了下去
真是一早就掃了我的興致

為了泥補昨天開會開太晚沒有辦法殺台中的遺憾
我今天就決定光明正大的偷偷下台中
從下午四點就出發前往
到台中已經八點了
打了電話給小老闆希望她趕快出來
不過她又給了我在做事的理由
其實每次這樣都有點無言
就算真的有事
也比不上我遠道而來重要嗎

我還是討厭抱怨
既然決定了就衝
不再怨東怨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終於她十點才到一中門口找我
當然一樣失望的知道她沒有甚麼重要事情
不過誰叫她老大今天生日呢

晃了一下中國旁的公園
聊了一下
還真的給她只有一下下
她就給我一的地雷
又說等等和學妹以及實驗室有約
那…我咧
看來她老大今天生日我就只能在哀怨中度過
不知道哪來的脾氣
我還真的一點都沒有很想像中的生氣
也許是在看她翻我的作業時
一頁一頁的那種表情感動了我
我還真的有被她的動作感動到
很快的
她就載我到統聯上車
結果從台北到台中真的就只為了見她那不到30分鐘的時間

不過有一件事還真的讓我不爽到了
我才剛買的帽帽竟然在倉促中遺忘在接駁車中
我找了好幾個月甚至有到年的時間
竟然一下子又被我丟了
這趟台中行還真是讓我有損失的感覺

真的不懂小老闆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虛幻
虛幻的電話
虛幻的夜晚
虛幻的體溫
虛幻的味道
一點也不能從她眼中窺視些甚麼
因為我從沒有機會看到她的眼、她的心

不過還是祝小老闆生日快樂
這畢竟也是我們過的第一個她的生日

現在心中超級掛念我的帽帽
看來一定要趕快花錢再去買一頂

錢花好兇唷
這樣怎麼會有閒錢還我的四萬塊筆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