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總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來找我
小胖妹都不來學校
感覺所有事情都我扛
能扛多久才會爆發
其實我好想知道唷

今天一早上了重修的流力
中午趕緊的吃了飯
就去弄了預官的事情
不過很機車的竟然要中山大學軍訓的成績
害我白跑了一趟
只好請光頭幫我跑一趟弄一下
知道白跑一趟我就趕緊去北微
因為今天要教學RIE
其實每次教學我都是蒙混過去
真希望下次可以更厲害的去教他們
教學很快就結束
我緊接著就幫家緯上了thermal
教了一天東西
我喉嚨都啞了

晚上就是在忙我那甚麼都不懂的老闆的東西
每次都會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今天小四好可憐
看來她應該要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kelly也來辛苦的陪她一起努力
希望她們可以很順利

晚上慣例打給小老闆
她最近聲音都有點虛弱
不知道是怎麼了
希望只是單純的想睡
不要有甚麼東西憋在心理才好
這幾天都講好少的電話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講電話
因為我愛看到人
不過看不到也只能打打電話聽聽聲音

現在就開始弄個晴天娃娃
禱告下禮拜周末不會下雨吧
哈哈
這樣我們才有好心情出去玩

今天跟鼎哥的女朋友聊天
她突然丟了一句說我很關心她
她說現在都沒有人這樣關心她
她只是一群想要約她吃飯的男生而已
其實我也只是替他問候她罷了
不想她永遠都被鼎哥那個痞子綁住了心
好歹她也是一個女孩子
就希望鼎哥可以好好的祝福她

鼎哥晚安嚕
好久沒有看你了
^^
我這個爛番茄一定會替你玩很多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