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工作?

最近這陣子雖然都在家裡幫忙災後重建
剩餘時間也幾乎都在看書
不過每天待在家裡好像整個人有點給它餛飩下去
因為手頭的錢也越來越少
讓我想買點股票也不行

今天終於做了決定
我打電話去了公司
希望她們可以在我當兵前的這陣子收留我
不過今天相關人員都跑到新竹去了
所以就等到下禮拜再看看吧

希望可以先去把東西摸一摸
做點有關未來的事情
我還是喜歡生活有規律一點
天天在家雖然也很輕鬆
不過太不像我一點
我還是需要多一點經驗來補充一下我的生活

下禮拜就要去台北教課了
說教課其實就是名副其實的黑心教課
呵呵
不過這樣有理由去台北見見老朋友幾天也不賴

接下來就是雙十連假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