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為了這個回家作業弄了多久
不過完畢看了一下他
還真是普普通通
呵呵
我還真是沒有這方面的天分
不過接下來就要好好思考明天怎麼回去台中了
股杯杯應該是不能收留我
沒想到要當一個醫生也要那麼忙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嘛
最能依靠的大概只有小老闆
如果再不行
我就好好給他來一個旋風式台北台中來回
哈哈
如果真的這樣我一定是一個瘋子
不過這是和小老闆的第一個生日
以前都不能在這個時間找她
畢竟沒有甚麼理由
不過現在我們應該很充分了吧
就差她給我一張在學證書
不一定就我一個人在自爽也說不一定

PS.昨天敗了頂帽帽,有開心到,找了那麼久,終於看到了頂適合我的帽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