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
這齣很棒的美劇怎麼好像就是真實的生活似的

我的身邊不斷上演這不同的劇碼
但一樣的就是
好像和我想的不那麼一樣

親愛的小弟弟和剛認識幾天的大三學姐在一次酒後互相的給了對方一個晚上,但卻只是酒後的一晚
單純女孩子和年紀相差極大的男人牽手,喜歡能戰勝壓力嗎
懵懂的男孩子跟超愛的女孩子過了美好一夜,卻沒有下文
迷亂的男孩和好兄弟的女友牽手親吻逛大街,能在一起嗎
傻蛋男孩的女友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跑了
男孩每晚和著異性伴侶過著淫聲浪語但到了白天卻不互相承認,是各取所需嗎
.......

這是甚麼世界
連我都跟著迷亂了
過去的我或許自認是個壞孩子
但是現在我的思維一整個跟不上這個資訊

也許想存在這個世界
就必須習慣這樣的事情


我需要安靜
安靜的寫下這些詭異的事情
假裝笑眼看世界

PS.一點都不好玩,但我也可以變得很壞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