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和小田有著一樣的故事
我的從升大三的暑假八月二十八開始
他的也開始上演了

他多了點配料
多了個額外的故事相伴著故事主體

.....因為多了不安全感

擔心原本故事的女孩子會陷計他
所以人和人為了自保
都會多了後招

小田和水果都有著一樣的故事
也有一樣的困擾著小腦袋

記得國中時期正流行謠言戀情
那時不知該慶幸還是悲傷
我沒有任何的誹聞
但卻聽到了一直到現在都在我腦子裡的一句話
是由一個愛講八卦並且假裝很懂每一個人的女孩子對我講
【你就是不打開妳的心,害怕打開你的心給其他人】

反顧自我
確實我沒有交過很長時間的一個女朋友
不得不的我開始思索這件事
小田也許也有著一樣的困擾

若以外人來看我們
我們活潑自信擅交際
所以想當然爾女朋友自然是不會缺少的


大錯特錯

昨天找人聊了一下天
也許這件事情要等我有女朋友才能解開吧

小田和我都有著莫名相似的故事

看來這個世界的故事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