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本來應該是好好休息的一個周末
看來要得要上班了

志誠學長請我做的三道黃光
看來這是一個很浩大的任務
不過這樣也很棒
看能不能趁機會跟CAD熟一點
不能老是靠別人
光這件事情大概就會花上我三個禮拜的時間吧

這段時間我也要好好想想我們的設計該怎麼改變
希望我們會有很棒的結果

明天要幹嘛呢

早上要很充實地鍍個東西
下午看來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為之後的馬達準備一下

PS.我還是愛甚麼事情都早早計畫
我就是個計畫者
怎麼每次計畫都到前幾天
莫名其妙的改變
平淡無奇的跟我講
真希望可以扭轉一切
呵呵
那順便扭轉一下未來
為我的畢業轉一下
哈哈
不過現在比較想延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