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是甚麼人
大家好像都在關心各自未來一年要畢業的論文
想盡早準備

而我今天也和小胖妹還有關哥哥討論了一下
我們都有不錯的共識
就是趕快叫老闆給我們新一代的製程
當然是我們要自己想好
才能讓老闆放行

算算時間其實也沒有剩多少
因為光一個製程就可能要花我們三四個月的時間
這樣很快就會到明年
再來就是實驗
最後就是寫論文

感覺其實論文偷跑也很OK
反正其實大方向都有了
就是看我們能做到哪的地步罷了
所以我要
偷跑偷跑再偷跑

想想這其實跟當兵一樣
我也剩十個月了
希望老闆真的可以如願的給我放行
我好想趕快上班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