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阿強全家福+強嫂、賴水果、臘腸夫婦、古杯杯、米蟲夫婦、小五、宏二、剛回國的九師妹飄
插花:大姐的朋友、哲士、不明人士
配菜:台皮金牌+生啤酒、一堆肉肉、海尼根、葡萄酒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年
我們總是在同一個地方一起烤肉
很開心你們總是在我的身邊

六點鐘一到
我就開車從卓蘭到阿強家
途中就順便載了啤酒和臘腸夫婦

一到阿強家就嚇死我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強嫂
阿強果然越來越有樣子了
我看我也要加把勁才可以
緊接著米蟲就載著古杯杯、飄、和米蟲嫂來了
最後小五也鋤草結束順利趕到了

完畢我們就到鼎哥家坐了一下
也吃了不少的烤肉
當然
最重要的麻將是少不了的
我們到米蟲家打了兩圈
難得的我輸了兩百塊
呵呵
就當做做功德ㄅ

阿對了
其實都一直想去看鼎哥
這次怎麼忘了
鼎哥乖
下次回去再去看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