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煩惱卓蘭沒有幾個人會打撞球
不過後來遇到了一個弟弟超級會打
雖然我被電了
不過很開心這個鄉下地方竟然有人可以陪我打撞球
這樣我就可以認真練一下球
只是這邊打球也太貴了一點吧
現在沒有薪水的日子好不蘇湖唷

另外我除了平常在田裡當起農夫外
我也從卓蘭跑到石城
看來我的十一號公車還是一樣威猛
只是怎麼汗一樣不流就是不流

下次預計星期三帶馬麻去帝亞游泳
接著再隔個禮拜就去台北嚕
希望到台北有好運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最近在家念書的時間也變好少
我應該要好好警惕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