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唷
先是一早就是個下雨天
而且這種天氣我還要辛苦的跑到台大醫院當個病人入鏡
不過臺大醫院給我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讓我想最近去那裏做做X光

中午回來和很久沒有一起吃飯的昶文一起行動
不過都是因為我叫他不要帶雨傘
讓我們大家都淋著雨回應力所
雨還真是大阿
讓我剛吃飽就運動了一下
希望我家的胃不要不開心

下午先是到北微抄表賺錢
順便洗洗我的懸臂梁
再來就到電機二館量量壓阻
量他們的感覺還真是差到不行
為什麼你們都不給我乖一點
都給我好好活著呢

接著我就把握時間趕緊在五點半前騎車到士林給打線老闆
載著這些寶貝還是讓我的速度大減
不過好在順利到達
也回家吃姊姊主的一手好菜
不過這樣來回台大士林
我的體力果然有點受不了
身體也都濕了

想到明天要回家
剛好卡到王建民七點要投球
我就頭大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看到小王呢

希望明天是勝利的一天
^^
先預祝中秋節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