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進度0
其實好像越來越迷惑自己做的東西
因為那只是學長做的系統
要讓我們拿他畢業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想出一條血路
爬也要給他爬過去
小水果加油

最近主要還是要在我的小筆電
我希望她過得好好的
跑得快一點
不要生病就好
還有
無線網路給我快點好

再來就是昨天跟婷方聊天
呵呵
沒想到他對我的一些想法還蠻好奇的
真想大聲跟她講
那個人就是小老闆
雖然她應該偷偷知道了
她真是聰明鬼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反擊
不能再坐以待斃了

中秋節就快到了
和兄弟的烤肉終於又到了
每年我愛這個時候
我們聚在一起
不論因為什麼事情
不論有其他什麼人
至少我們四兄弟都會在
當然還有黃豆鼎會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們烤肉
就偷偷祈禱中秋節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