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好滿好滿唷
我猜廣哥哥一定會稱讚我太優秀了
總覺得上帝把拔好像有聽到我講的東西捏
這幾天我也不停的在聽好聽的詩歌
也開始練習吃一點點靈糧

現在在這邊遇到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孩子
過去我都覺得為啥我認識那麼多不管男的女的人
但在這當中能真正吸引到我的心的卻沒有
過去只有一個
這還讓我以為再也不會遇到
雖然甚麼都沒有開始
不過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像身邊的人一樣的幸福

就像我現在正在看的光陰故是一般
我覺得我最優秀的一點就是我還有一顆幼稚的心
該要認真嚴謹的時候我會進入到不同模式
但大部分時間我都喜歡用的我玩樂人間的心情過日子

還有這陣子好像都有一股聲音再告訴我有人不開心
雖然不是我曾經喜歡的那個人了
但是我還是想當那個人的天使
也許我可能做錯了一些步驟
不過我應該會想辦法努力一下

不一定這就是上帝把拔給我重生的第一堂課
他希望我可以更多的愛別人
雖然我已經覺得我很愛大家了
但是好像還不太夠

我會盡我努力和信心
把我曾經認識那個會笑的孩子變回來
因為我從那個人會笑到壓抑到現在暴躁都看在眼裡
這陣子我只是想在旁邊看
因為淌這個混水好像不好玩
不過如果真的能夠釋放那個人的話
我想不只那個人還有我都會很開心

希望我的生活也趕快進入軌道
我想要更多的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