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
每天上班這大概是我最大的工作量
平凡的故事總會讓人有那麼程度上的心靈悸動
這反映了很多我們周遭的人事物
難怪他們會這麼的紅

對於很多事情我不愛後悔
就像現在究竟要去科技業還是考公職
我心中已經有一定的底了

現在就很像當年看某知名作家敘述的
"明天我只是去把答案寫在答案紙上
接著我就去台大醫學院報到"
而我也一樣
只不過我不是台大醫學院
我現在是等著去把答案寫在未來的答案卷上
接著再去完成未來該去實行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幸運幸福的孩子
因為上帝給了我最樂觀的心
也給了我最平順的道路
我也不辜負他的
我每一步都踏的扎實
只是當我踏實了以後
我又貪心的想跳了起來
但是我之到總有一天我會跳上天空的

如果幸運
半年後或許可以買房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