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的專題小朋友過的很開心
他們是一群很不錯我很愛的孩子
愛玩
但名次卻出乎意料的前面

說到玩耍
他們讓我有好多的懷念
以前也是這樣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胡鬧衝來衝去

感覺他們在這無形中又教了我好多我忘記的事情
現在感覺我又回到以前可以那樣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想要去看電影到半夜就到半夜
看到喜歡的人想留他下來聊天就一直聊
只是有點擔心會耽誤別人的功課
誰叫我已經不是死大學生了

哈哈

但是在這邊好像讓我又有點怠惰感
希望可以馬上提起勁
像他們一樣一邊玩耍一邊學習

前幾天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