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說
他把生活切成了兩半
我也要力行這樣
一大半給實驗室
一點給自己

昨天去陽明找小虎牙一邊讀書一邊聊天
小虎牙好像一直都很不愛研究所
甚至前一陣子有退學休學的念頭

果然研究所還是要看老闆的
好在我們家老闆看似不錯
我水果一定要送的更勤勞一點

我愛在陽明大學山坡上階梯前喝著啤酒
遠遠的望著台北市的夜景
我不愛在裡面
跳脫出那
感覺有點冷眼旁觀的喜悅

完畢了這個行程就和我的小姪子去泡溫泉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泡溫泉
這禮拜另一個小姪子又會回來
看來我們應該又會一起去再泡一次吧
大家都有大家的故事
聽聽還蠻好玩的

在姊姊家睡了一個好美的覺
早上我就去回LAB
今天沒有課
不過今天終於快把志誠學長的網片畫完了
終於有點進入軌道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們自己的流道
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畢竟這是我未來自己的實驗

看來研究生就是很厲害的一種生物
可以一下把我以前不愛的CAD
瞬間摸的有一點熟

晚上跟小老闆聊天
講到了新夥伴的出現
對於新夥伴其實我還是沒有甚麼感覺
也許只是空間的一個充填吧
但也希望這樣不會再給小老闆困擾

"生活中也許有很多的不適合,但時空卻硬是將兩個不相干的東西擠在一起"

這禮拜新夥伴要到
這裡拜兄弟也要一起吃飯
新夥伴還說我應該會把他們排第一位吧
我說對
那第二位呢
"呵呵"

小波逼跟光頭都好可愛
如果有一天他們互相感覺對眼
那我應該就算是善事一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