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我們家賴姐生日
她還真算是我們裡面少數會給她過生日的人物呢
很開心見到大家
臘腸夫婦、米蟲、賴姐和我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飄又放我鴿子
昨天得知她繼續的跟前男朋友又再一起了
真是酷阿
希望她可以趕快結婚
不然我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發我那威力的紅色炸彈

完畢就和米蟲做了還不錯玩的事情
我們從西門町走到了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走到了台大管院二館
呵呵
好遠
不過聊天一下就到了
很開心的和米蟲聊東聊西
他的老大
我的新夥伴+小老闆
我們的大哥
以及最核心的咖
聊了很多
我得到了一個最好的建議
"去看看鼎哥以前寫的東西,想想他應該會怎麼做,你就會有自己的想法"
這是米蟲給我最好的建議
我也會試著去看去做

PS.昨天小老闆很難得的在我打給他之後打給我,開心成分不少,問號也不少,不過希望趕快回個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