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開心的跟小培聊天
他介紹了我一間還不錯的剪頭髮店
正好它就在我之前買帽帽店旁邊
所以我就假裝一邊去理髮一邊順便去買帽帽假裝很順便
誰叫上次笨笨的殺回去台中的時候在公車上弄丟了它

不過真衰
就在途中被警察抓了下來
就因為我看不懂交通符號
唉  雖然沒有甚麼不開心感覺
不過畢竟是六百大洋
好在去了理髮店之後心情就很好
怎麼會有那麼便宜、功夫又那麼細的師傅
真是讓我大開心
光看他在弄我的鬢角就弄了好久
感覺就是一整個爽

今天花一花又差不多一張半小朋友不見了
看來我要勒緊褲子過日子才行
接下來周末花完一筆之後我應該就會全乾
就祈禱我的薪水趕快下來
這樣才又可以止渴一下

真希望周末快點到
我要去玩耍


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