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的今天又跟光頭在線上聊天

他真的還是以前那個光頭沒有錯
生活精彩
魅力四射
....太多太多的形容詞我一時之間找不出來

他總會說
水果你是我的啟蒙老師耶
你才屌

今天我們討論出我們做得意的事
就是好在我們人脈有那麼一點多
所以
"老梗就是不用多花時間"給我們省了不少交朋友的時間

現在想想以前和光頭做了蠻多好玩的事情
我們總是一起行動又總是各自行動
但是不變的就是
我們總會彼此分享
我們狂笑所有的喜怒哀樂
因為過去的日子
有了他的陪伴
讓我們彼此都是單身的可憐蟲
多了好多好多可以泥補過一切的故事

以前
我並不是個乖孩子
國中時候就在晚自習和米蟲、宏二偷偷跑去其他班教室收刮
高中就爬牆出去打撞球
當然到了大學
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我總是社團起頭唱反調的第一個人+光頭
我們倆總是扮演著破壞者
但是我們只是特立獨行罷了

每每我們倆說要低調低調
但是別人眼中的我們
總是高調高調

我們倆從以前就很愛很愛認識很多很多的人....這樣就可以看出有多麼多麼的程度了吧
即使到現在她和我應該也一樣
只是我或許有些累了
但是他仍是活力無限

不知道現在我眼中的他是怎樣
該說他荒唐嗎
恩....也不能那麼說
可能是現在我有個喜歡的人
雖然還不知道喜不喜歡得到
但是光頭總會說
過了那麼久還是這樣唷
呵呵
也許他看我是需要改進的
而我看他也是需要進步的
我們倆永遠永遠都是一個人討論著另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太多秘密
或是說連最骨子裡的都沒有

他的裡面有我想聽的故事
我的裡面
應該也是有不少故事是他所羨慕的

現在我們一南一北
就希望他好好過他的中山享受的生活吧
那樣的地方我其實也蠻愛的

^^
今天在實驗室感覺有做了點事
雖然不多
不過至少沒有像昨天依樣浪費了
明天應該會是個好天吧
希望今天小老闆有力量跟我講話
不過我猜她應該會累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