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是還不錯的一天
早上起來就看到洋基又來了恐怖的第七局
讓領先的外卡更加穩固

中午KELLY幫我們助理室買了麥當當
我也介紹他們米蟲大大的絕招
“薯條不加鹽”
果然大家都愛

下午我就去北微上班拉
先是去抄抄表賺一下錢
然後就去弄我的cantilever
真是他xx的有夠難弄
不知道弄壞了多少個
不過好在總良率還OK
這樣在北微做事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感覺還不賴

晚上咧
......
晚上我竟然讓時間虛度了

小水果你這樣不行耶
還要繼續加油
像昶文一樣認真吧
好多碩二都變得好認真唷
我一定也要那樣

明天加油

PS.今天聽說北微說我賺的錢很多唷,真希望趕快領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