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
因為都沒有在做事情

至少我有回家包柿子
這樣我的水果馬麻就不用爬到很高的樹上包水果
這樣比較安全

首先最值得記錄的
就是我們的九師妹終於回來了
開心的從歐洲玩了一年
終於從不熟悉的地方玩回來了
很開心
很開心她變得漂亮的回來
很開心她帶著她心愛的男朋友一起回來
真是讓我們看得很開心

再來還是感情事
怎麼好像感情兩個字在我身邊就好像越來越顯得沉重
我很渴望也很專注
但是卻又是個讓我心碎的例子
雖然不在我身上
可是好痛好痛

九年對很多人都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好像真這樣長久相處的累積並不是真的和幸福成正比
不是說在一起越久就越相愛
有時候在一起好像是因為習慣
有時候在一起好像是因為害怕
我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怎樣的例子是很正面的
但這一切這讓我想起國中一個女同學對我說
“你知道你為什麼沒有交女朋友嗎
因為你從來不願意打開你的心”
現在我正努力的打開
只是有時候好像會顯得無力的又把那扇門關上
但這樣九年的交往
一年的婚姻也快抵擋不住陸續冒出來的衝突
我好害怕
害怕看到崩解的幸福
我好恐懼
恐懼看到如電視劇中的劇情

我還是只能很無力的求主
你就行行好
讓我身邊的人幸福
你就幫幫忙
讓我身邊的人都卸下那道高牆
你不是那位有求必應的主嗎
那就趕快來吧
我等不及了
時間一直跑的讓我覺得好壓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