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悲情的一天
現在想想也蠻好笑的

昨天一開始感覺這會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七點起來看到松阪牛肉被吃
並且在看的時候真的是精采畫面萬千
而且在比賽的時候
小丁也順便教教我一些寫論文的技巧
這算是很賺的

到了快中午
我就想先去領錢支付待會要拿海報的錢
並且看能不能趕在小肉飄來找我之前拿到
但是我發現我的腳踏車怎麼不見了
有沒有那麼衰
這樣我就不能先去領錢和寄信了
只好上去跟北姊姊借200塊再下來
結果我們九師妹出乎意料的提早來找我
我還是要說她真的是很無情的小朋友
先是打電話給我說她買好便當了
"買好她和她男朋友的便當"
阿我咧
九師妹

好在我人好不跟妳計較
不過要當台北人妳這樣是不行的
我就深受其害呢

我就帶著她和她的男朋友去拿了海報、買了便當
接著我帶他們到515吃飯
沒想到九師妹在我旁邊也那麼放肆的閃
真是太不道德了
吃完就帶他們到實驗室印一些她需要的資料
就送他們走了
不對
我還要借九師妹手機的阿
真是笨
我就再打給她男人叫他們解慢、回來
我教了一下她怎麼用就終於結束了我們的見面

下午斷斷續續的睡覺讀書亂摸
最近吃飯時間都沒有甚麼胃口
所以晚餐就和正帆買了一個20塊的小飯糰
就當作我豐盛的晚餐
後來晚上跟一個學長聊天
還學到不少東西

接著就到夜暮低垂拉
沒想到一直丟小老闆
她怎麼不理我
應該再忙不知道甚麼鬼不然就是在發呆吧
呵呵
到了11點半打給她
沒想到小老闆那麼的不乖巧
竟然才剛到學校門口
算了
老闆還是最大的

其實今天還是有點累
心裡的累
因為後面那個死胖子我才發現偷偷做了學長的東西也不分享一下
海報東西也都是我在做
她的好康都自己藏
我的好康都大家用
我應該要多在"台北人"一點
不然真的好難平衡
好在跟小老闆講一下話感覺就還O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