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我們家姪子約好要去泡溫泉
所以就先打電話給小老闆
才知道她今天去爬山
真是棒
就是喜歡看著她這樣去一些地方晃晃
這讓我也羨慕起來
因為我還沒有爬過山呢
不過晚上可以好好的跟小老闆聊聊

至於今天還算是悠閒的一天
今天是我不認識的中元普渡
剛好又住在姐姐家
因為適逢節日所以他們今天要去市場賣菜
早餐我就自己煮煮麵了事
然後又繼續睡覺
當然就是睡到姐姐回家煮好飯叫我起來嚕
哈哈
我就是那麼大牌
不過我可是真的很久沒有睡那麼久了
前幾天不知道是睡太少還是游泳的因素
腦子都像喝醉酒一樣跟頭殼快分開
好痛好痛唷
連騎摩托車振一下都會痛
但是睡那麼久之後一切都好了
真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中午就到親家家裡吃飯
每次就覺得感覺很不賴
大家感覺也都很好
吃完飯我就跟姊夫說我想跟他借車子我就溜回台大了

一到台大就先去找小四他們練習星期四我要錄影的DV
因為我們家小黃好像很重視
看來要好好弄不然他會生氣
接著我就看一下PAPER以及弄一下五點要報告的投影片

看來我們這組的未來命運真是岌岌可危阿
突然小黃因為有事又改到八點開會

也好

結果就弄到現在
明天就要好好弄我的海報
星期四要去中興大學報告了
小水果加油

真好
這樣就可以拿車資順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