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低逃突然地跟我講星期六要唱歌
頂著我這個愛衝來衝去的個性
我早上六點半就前往車站
中午到了台中
後來低逃載我去我們的目的地"好樂迪"
途中我們也買了無力的生日蛋糕
這可是我們這群人第一次辦生日
呵呵
無力真是好命
而來的人也好多
中國醫高材生丁胖
中央資工楊士鋒
清大資工阿寬
交大電控無力
國軍代表低逃
以及晨偉和志綱
真是好久沒有看高中同學這樣一起了
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哪逍遙

唱到晚上六點我、低逃、無力和阿寬就去一中街走一走
這裡還真是變的真不可愛
逛了一下發現沒有甚麼事我就想回台北了
因為我早上還要跟王哥哥做朋友
又要準備星期一報告的東西
所以只好上台北
不然你們以為我願意嗎
不過這都OK
就像數饅頭一樣
日快就會過了

PS.原來回台中還有那麼便宜的方式
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