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我們藍蜻蜓的小朋友到了七張烤肉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
大家還是那麼有元氣
雖然我的頭真的很痛
那裏蚊子真的很多
不過跟這一群小朋友這樣年輕真的很不錯

智婷在快樂的工作
偉平在南北奔波的享受年輕
阿良準備到澳洲好好的自助旅行
LIMIT和豪臻正在做當兵前的掙扎
哈哈 是去爬山喇
幼俐聽說吊到南非仔
亭葳好像很好騙...呵呵
小賈原來吃 的那麼重口味
可以來我家拼一下了

烤完肉我拖著超級疲憊的身軀回實驗室
再加上去游泳的因素
身體有夠酸的



我發現小老闆有好多疑惑唷
不知道怎麼辦捏
還是慢慢等她自己釐清
反正我家時間很多
現在只要平安快樂就好
什麼都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