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優閒的一天
從早上游泳完畢之後就幾乎沒有在幹嘛
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
像小四這樣的生活才比較像典研究生的樣子

恩恩
我不能太安逸

今天突然大師兄叫我去中興大學貼海報
一開始以為會很無聊
可是沒有想到大家都要跟著下去耶
真希望我可以借到車車
開車車帶大家下去玩
重點是又可以爆公費
一整個只有讚

但是今天機掰胖子又叫我做事
說志誠學長有黃光叫我做
而且用莫名理直氣壯的語氣跟我講這次換你唷

死胖子
你們台北人都是這樣胡亂講話的唷
好在我人好不跟妳一般見識
做就做
反正我還蠻愛這樣的做事
至少不用動腦

最近都沒有跟小老闆講甚麼東東
老闆趕快跟我出來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