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36.JPG 

這是我最心加入的車隊
RIVERBIKE
組成是由一群跟我一起長大的學弟們
很開心可以利用一個周末的時間好好出外騎腳踏車
DSCF0550.JPG 

我們終於要離開市區
準備要從羅馬公路的起點開始我們真正的旅程
也就是上坡下坡的真男人考驗

DSCF0588.JPG 

騎到半路上我們遇到可愛的水蜜桃姐姐
也順便跟她捧場了一盒多汁的水蜜桃
外加她送我們很多很多的桃子李子
真的是車友在路上的好朋友DSCF0594.JPG

才離開水蜜桃姐姐沒多久
我們又在一個瞭望台休息起來
至於這篇的重點就是要翹屁屁
看來大家的屁屁有待加強

DSCF0613.JPG  

這算是久逢學弟們第一次的旅遊
讓我重拾了環島時對腳踏車的熱情
也在為我腳踏車生命多一篇文章

DSCF0632.JPG 

這就是我們晚上落角的地方
泡了一個不是大眾池的溫泉
雖然沒有預期的好
不過有讓我稍微鬆一下
還蠻讓我懷念以前在台北每個禮拜泡溫泉的日子

DSCF0637.JPG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旁邊
仔細看看
應該有像大象吧
呵呵
其實他是三隻大象排在一起
只是只有這頭比較清楚好認

DSCF0685.JPG 

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們很輕鬆的就在石門水庫閘門處休息好一陣子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鬆到不行
DSCF0694.JPG 

你有沒有仔細看看
這是RIVER唷
感謝學弟們讓我加入這次旅程
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