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是大學生期中考的日子
所以我身為實驗室的大學長
就暗自的替學弟妹要求老闆不要meeting
沒想到就被一個胖瘋狗給咬了一下
一個沒做事很混的死研究生竟然也敢對我argue
真的是不知死活
就讓你繼續沒水準活下去好了
反正電你還要浪費我的力量

另外一個擁有瘋狗狗二號的人物
竟然在我打電話過去問事情後
瘋狗狗跟我講有的沒有的
沒想到要問一點讓我腦袋清楚的事情也會那麼困難

好在昨天在誠品書局利用屁股被地板黏住的時間
我看了一本好書
"請聽自己的鼓聲"
至於內容等改天我完整看完再PO吧
這個作者我覺得想法跟我很相近
或許在一般人眼裡我是不認真不努力的
但那是因為我們選擇輕鬆過生活的方式
物值的誘惑和心靈的提升
往往大家都是被工作所羈絆
好在我不是
雖然不知好壞
但老話一句
"就像爬山,我想要走自己的路自己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