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國一數學中我教兩個班級
一個很明顯的很乖
另一個比較吵
不過兩班都讓我覺得是好班級
至少沒有很恐怖的小惡魔

最近注意到比較乖那個班級總有一個很可愛的眼睛在看著我這邊
我都會帶著很疑惑的眼神問她對我講的東西"有問號嗎"
她馬上就會說沒有
她是那種成績很不錯的小妹妹
看起來安安靜靜的
臉上沒有太多表情
我猜一定很多小男生喜歡她吧

從她的樣子我看到一個人
所以每次看小妹妹在看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好笑
反正就是一個呆字

gogogo
教書已經一兩個禮拜了
越教越有心得
今天還從分數的乘法講到黑洞的由來
我真的太會喇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