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退伍了
真是很開心現在又更無事一身輕
現在就是開心的在學校裡面交一群乳臭未乾的國中小鬼
為什麼會講他們乳臭未乾呢
因為我也是乳臭未乾的一員

這幾天是段考
看到一群國中小朋友為了分數提心吊膽
不過由於他們是海線的小朋友
對分數又更不care
這種學生教起來特別好玩
我覺得與其在課業上給大家壓力
不如給他們更多自由空間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再來就是最近在改這群小鬼的考卷
我才發現小鬼考卷好多限制唷
因數的列表要從小到大
明明亂來乘起來也是相同
我真的很受不了國中老師的死腦筋
答案也一定要寫過程
偏偏我就給學校惡搞
我就說不用算式也OK
答案有就給分

小朋友大概覺得我很特別吧
下午還要跟小朋友去打籃球
有玩又有錢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