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做夢
是真的做夢那種
每次睡覺起來就覺得剛剛好像身體僵硬了很久
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沒有那麼愛做夢的八卦

今天夢到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我竟然夢到我在做實驗
因為我是一個不認真的小朋友
實驗其實是我叫別人偷偷幫我的
但是劇情往往都是這時候老師要給我來抽查一下
結果我就迅速的問別人到底流程是怎麼run一便

說也奇怪這個夢連機器的按鍵我都還記得
而且完全是我沒有碰過的領域(純機械)
裡面的組成人員也一樣很好玩
有我國小同學(是那種我一輩子都想不起他名字的人)
一整個莫名其妙的人以及事
再加上緊急的時間壓迫
害我早上八點起床身體好痠好痠

下午要去台中誠品看看書
希望精神可以很好
天氣也可以很好
不要在樣今天早上一樣下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