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我家的雜物
看來我家的雜書可以媲美一座圖書館的書量了
真想把那些沒用的書都給捐出去

這就是我討厭買書的原因
閒書到書店或圖書館看就足夠了
能把書本的東西變到腦袋裡面
那還需要他們佔用到家裡的空間幹嘛
留下的或許就是那幾本自己專業的原文書本
那樣就夠了
或是留下自己一些筆記那更棒
剩下的更多資源就應該要發揮他們最大的功用
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到他們

並且我也在打掃中發現我不少的信、活動記錄
我才知道我跑過好多馬拉松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我才知道許多能觸動自己的心
就是那些具有回憶且埋藏在蓋滿灰塵的底下的小祕密

家裡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我繼續整理
希望可以有更多好東西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