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一
今天一天都在北微打工賺錢,下午的時候因為上課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機台被人使用走了,我就去跟他說教課時間優先使用機台,不過他就用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眼神看我,並且說"我不想這樣就把東西拿出來",因為我也是做製程的人,所以我知道在做製程是很需要大量的時間,但是因為我的學生交錢給了我,我站在助教的角色也不能對不起他們,於是經過我們一番討論後我還是好心的讓給那個在使用的人,我真不知道我這樣是人太好心還是被人欺負的分

案例二
今天我們新收的博班同學我看他臉上有一層烏雲,我就問問他發生了甚麼事情,果真他確實發生了一些事情,至於是怎樣的事情我也懶得多說,畢竟我也無能為力,但是他卻從這當中對我另眼相看,他說我是一個EQ超高的人,在433也沒有看到像我這樣的人(他是說個性),也可以很輕易看出人有發生了些甚麼事情,從他對我的評價中,就表示我是一個善於察言觀色,並且善於社交的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