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現我看了好多國片
其實能去電影院支持國片的感覺真的很棒

昨天又莫名其妙的去看了冏男孩

雖然沒有國外電影的超猛音效
不過這樣的寫實貼切的手法
是不同於我們文化的西方無法表達的

"當你微笑的時候,你就會忘掉恐懼"
在這部電影中
每個小孩對於他們所面對的生活用樂觀的方式去看待
就像我所喜好的一樣
我討厭那種怨天尤人的感覺
反正已經遭遇到甚麼事情是不可能忽視的
那我們就更需要用不同的眼光去適應
畢竟這是我們自己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重大疾病發生在我的身上
笑笑就好
反正至少現在的我敢率性的拍我的胸膛說
"我活到現在的日子都很充實"
掛念的事情如果嘗試過
不行也就算了
畢竟我的時間不能再停下來
我想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