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看大哥哥們就好希望趕快變成大哥哥

現在我已經是個大哥哥了
不過怎麼覺得肚子沒有像他們一樣超級大
並且昨天在教師節聚餐中
GY跟我講你不會抖嗎
是的
我很想跟他講我很抖
不像他們一樣一開學就可以努力衝製程
現在的我們
就像無頭蒼蠅一般
不知道要怎麼飛、往哪飛

而這幾天其實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忙一些不相關的事情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不想當自怨自哀的人

記得胖哥哥說過
“如果你覺得妳身邊的人很強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太弱了”

看到大哥哥工作都變了個樣
好棒
現在是不是很羨慕他們呢
不知道
不過至少現在要好好的渡過

小水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