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禮拜二
老師也回來了
所以我們就要準備開始做正事了
希望事情可以一切都很順利
good
就像我最近一樣
感覺很棒

這禮拜事情應該接下來會很多
這禮拜三四五先是世貿有半導體設備暨材料展
所以我必須找個時間去晃晃
畢竟這跟未來有所關係
了解一下產業也是必要的

再來就是小老闆要來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跟她橋出不錯的時間陪她
去晃晃植物園好像跟我不太有關連
不過感覺也還不錯
她好像要來三四五三天
不過三是好晚好晚才對到

緊接著就是我家的寶貝小姪子拉
因為上了成大機械
所以吵著要我陪他去台南高雄晃
我想說星期五晚上作夜車去高雄
先睡一攤
然後早上起來在帶他到高雄晃晃
玩個一天
晚上海堤回味喝酒
星期天去成大宿舍
然後我就要趕快回台北了
不然星期一開學+meeting就會讓我掛點

希望這幾天可以順利活過來
依然的希望
小水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