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大三認識孫誇張後
我就對上帝把拔起了好感
在爾後的學園生活也讓我的大四充滿著回憶和信心

但是為什麼深愛我的上帝把拔最近不見了
是不是因為我三月開始就漸漸的疏遠他
但是他不是從不離開我們的嗎
是不是因為我壞事幹的十足
但他不是會看淡我們一切的過往嗎

那為何當我在七月想要回歸他的懷抱中時
卻看不到他
是我眼殘嗎
這會不會其實也是一個夢
我討厭作夢的感覺
雖然滋味很美
但那都是騙人的

我想要踏踏實實
而不是像印象中的台北那麼虛假(很抱歉的!但我還是必須這樣說)
我想要擁有一切
但總是有一塊缺憾在我心中

我的自信在這陣子徹底的被打敗
不留下一絲絲
我看不到過往的小水果

如果上帝真的是我最基本的相信
連他也都讓我不相信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不用再相信任何的事情

上帝把拔
小水果在這
來敲敲我的門吧
或許你是想在我絕望的時候才敲敲我的門吧
不過早點來唷
不然我耐心很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