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昶文就問我你們老師不是出國
怎麼不放假一下

突然才發現坐我後面兩個人好像失蹤了兩天
怎麼好像我念了碩士班越來越沒有脾氣
當然上面是說好聽話
就是一整個任人宰割
套一句雅郁說的
沒有用!!!

其實在學校也沒有幹嘛
玩玩電腦
去去北微
聊聊天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小老闆好像又那麼不想給我找
兄弟們大家都在做大家的事情
總不會要我找鼎哥吧

今天寫了一下之後的行事曆
能在學校的日子就剩最後倒數一年了
雖然現在的生活很不愛
甚麼事情都怪
我一定要捏捏鼻子趕快渡過去

講到這個又一肚子氣
剛剛去北微考機台
明明我考得還可以
學長又是自己人
我表現的又不差
怎麼好像有被電的感覺
最後還跟我講一句
自己再去找學長學一下
但是昶文不太會也安然渡過
奇怪
我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誰可以告訴我阿
可以結論出
我一定是哪裡做人有失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