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快邁入三月了
離我預計考的高考只剩下一下時間
昨天想了很多事情
如果真的能考到
好像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想歸想
現在總是自以為有機械底子
但是能參加考試的人也都是有
所以我不能在半調子了
或許我該回國中跟老師們一起K輸了

感覺這樣才是更能砥礪我最好的辦法
現在的心越來越偏向考試了
我想多做一點
而不是被綁住很多
只為了比一般人多那一點點薪水

真的我能像書中所寫的
用別人時間賺我的錢
好像只有這一條路比較可能

^^

我需要努力一下
至少看自己在哪個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