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在國中跟小鬼天天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小鬼是一群讓你莫名開心的動物
從他們身上或多或少可以看到從前的影子
但是或許真的讓我覺得太慵懶了

這學期我換到了彰師大當研究助理
在這邊看到很多不同以往的實驗
我覺得這樣我才可以學到更多
雖然每天跑很多地方
不過感覺現在又可以活在不會變笨的時刻

既然我現在這一步踏穩了
我就閒不下來的思考未來
一直在我腦子中徘徊的就是未來我到底該停在那邊好
昨天跟一個清大材料博班休學再去業界上班現在再回到學校當助理的一個女孩子聊天
聽聽這些真正從業界滾過的人最讓我認真
我都會想既然我研究所學的就是這些
如果想做這些東西就必須到業界
那或許是我想要的
但我知道同時我想要的還有另一個東西
我不想把我的時間去換金錢
或許我該走另一條更穩定規律的職業
讓我在額外的時間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不一樣的事情

就像爬山一樣
走自己的路最酷
可以參照前人的步伐做些微的變更
希望就像米蟲說的一樣
我的運氣一直都是最好的

也希望大家都是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