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小水果可是單身
不要亂想甚麼分不分手信
千萬別被篇名誤導唷

前幾天去台中打了一場網路約的麻將
輸了個把千塊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輸個三四百還大
可能已經沒有知覺了

之後就到了我最愛的誠品隨便翻翻書坐下來看
這次翻起的是分手信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9287

會看這種書有很大的巧合
當然也是因為傳記和金融是我最近快要飽和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我就靜靜的一個人坐下來看這本書

這本書可以分成三個部分
但我只讀了一半就停下來
但是那樣就很夠了
因為想到書名我還是情願知道前面的好事
更甚於後面不可愛的陳述
很多東西剛剛好就好
所以我就點到為止嚕

很多可愛的場景真的讓我回到過去
原本想只先看一個章節我就去門口當流浪漢睡覺
沒想到一口氣看了兩三小時

回到單純的年代真的令人歡愉
雖然現在只能藉著這樣的故事引入我的思想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奢侈了
但隨之我也滿足

最近有點計劃要做點好玩的事情
寫下一個屬於自己幻想的小說
呵呵
感覺應該很好玩吧
不過想到幾萬個字要從我腦帶蹦出來就覺得有點難為我的小腦袋
但是能立在自己過去的回憶加點想像
那應該對我來說是很可愛的故事吧

只不過它應該就會先被保護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