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笨
這兩個字還真是我現在不敢領教的
倒不是說我多聰明之類的
而是如果每天都無所是事的過日子
很快又會覺得腦子頓了
思考方式變遲緩了

這有可能是我這陣子在家會面臨到的事情
不過好在有不少書本在我身邊出現
讓我可以在接收一些新東西
報子上也有讀數讓我活動一下腦袋瓜

更慘的是昨天去苗栗市交公文去
我在車子上裝上了趴趴GO
這就表示我只要動我的手腳又好
不用思考現在的方向在哪一邊
這樣一趟開完回到家是很快沒錯
不過好像我就像跟著機器跑的動物
很不好玩
也很不可愛

希望可以一直有事讓我腦子活絡活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