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算是一個失眠夜
整個晚上不停地在溫暖的墊被和冰涼的草蓆間翻滾抉擇好地點
使得我的睡眠品質就沒有很好
就連噩夢也開始侵襲我的腦子
這個夢讓我印象很深很深

“水果把拔由於某層度上的政黨激進
造成他有一天被類似白色恐怖的組織關了起來
好在家族身邊的人替他好說歹說到了一個至少相較不爛的地方受刑

當哥哥來找我時
告訴了我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馬上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就殺屏東

到了屏東受刑區我看到的是一群人在一塊空地上建造紅色磚瓦的房子
當然把拔就在裡面
不過因為接近傍晚時分
也到了他們休息時間
我記得那邊吊了很多那種黃黃很熱的燈泡

把拔告訴我他們八點開始做事一直做到六點
不過之後的時間就是他們自己的
(聽起來有點不合邏輯,不過這是我印象中的夢)

我看到把拔時
他坐在一個長長的長椅上
他的右眼珠呈現白色的樣子
我心有點酸酸的感覺
接著我就做到水果把拔的右邊
將我的左手緊緊的扣住他的腰
並把我的頭深深的埋入他的身體”

那種埋入的感覺讓我好不捨
但那也是我第一次有對把拔表露最深層的情感
我很懷念並回憶品嘗
但也好在這不是真實事情
因為我希望家人都一直好好的

每個人的家庭都是最寶貴的
所以需要更加的珍惜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不被工作所牽絆
常有時間一樣要和家人相聚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