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眼皮有一點點不爭氣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醒在電腦前面
回頭看看研究所的我
我的個性一直都一樣
很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甚麼都不說的做著一些事情
學弟們也很可愛的跟我講
"學長,你做太多講太少了"
呵呵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不過我不做要誰做呢
而且我不喜歡計較那麼多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一直誇口的
雖然我一直都很高調
不過很多事情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做
就算沒有人知道
我想我也沒有多不開心

長長的路要靜靜的走,深深的話要淺淺的說

多麼棒的一句話
這樣的生活準則不就是我的目標嗎
我一直在走一直在說
我相信走久了說久了
滴水也是可以穿石的

小水果加油
不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