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陽明大學找了玟宴
因為最近老找不到我們家小虎牙
感覺就像從空氣中消失一樣
丟訊也都不回
不過其實我比較愛玟宴他們家實驗室
超大~~~~~~~~~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
本來想在姊姊家裡吃玩免面午餐再來學校
不過因為真的太早了
而且我又擔心下雨
所以就回學校宿舍繼續睡覺(呵呵)

中午到了實驗室
按照慣例看了一下soso的網址
今天看了一篇為厭食爆食的影片
這就是沉重的開始

一直以來都覺得soso過的很辛苦
當然我不是她不能為她下任何定論
只是若是站在她的角度
我很難去想像那樣的生活
她虛弱的骨子裡
有著任性的個性
每個人都想讓自己過得更好
所以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所努力

當我打開那個HBO的影片
最先看到的是一群厭食的孩子
用著低沉的聲音回答醫生所問的每個問題
當他們照著醫生指示檢查身體
那虛弱的身體就像鑼鼓一樣
只是一層皮包著骨頭

我一直都很慶幸我過得很一般人
即使有著愛不到的戀人
即時沒有很厲害的生活技能
但是我有著喜愛的家庭
肝膽相照的兄弟
以及最不知死活的樂觀想法

生命階段或許有許多事情讓我們疲於奔命
但不彷偶而的靜下自己的心
開心的為自己而活

好!講了那麼多
我該去練習我的報告了
被小廣電了那麼多問題
是該好好做好我的職責了
乾吧爹!小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