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學我們班的感情只是一般一般的
因為有著各式各樣的族群牽絆著大家
社團、女友、阿宅等等
就連我也不例外
總覺得很多事情在班上會很無力
所以就連畢旅我都不想弄
就來個屬於自己的畢旅
很多事情我都不排斥親力親為的做
像國小同學會也一樣
能再看到大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許多事情也因著如此而有的變化

今天
我、小花、新平、小燕子、富群、豐家和兩個學妹
我們一起在東區的KIKI吃飯
它還頂好吃的呢
雖然對大學同班同學並沒有太多的情感回憶
不過能認識這樣的大家真的很好

完畢和小花在東區繼續逛街
跟小花講了很多
希望以後大家都會更不一樣

今天的感想有點跳tone

朋友不用多
幾個就好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生命中真的有幾個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