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是很深的一種顏色
不過這卻不是我這次回家的主要原因
我很相信我的感覺
記得馬麻在三四年前跟我講
我們的感情不會那麼的久
不過算算我們已經都快熟識十年了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這次大家相約禮拜五回家
喔不
是回古杯杯的家
至於幹嘛
當然就是我們最沒有創意的麻將拉
接著打完大家就坐我們最熟悉的獨營事業豐客回家

回到家當然我就努力當個乖小孩
乖乖的在家
然後一起去投票

超巧的看到小老闆三姐妹也一起去投票
只是我頭好暈
手比了一下就繼續走去投票所
只是現在想起來好像小老闆不知道幹嘛躲到小妹的後面
.....

後來回家睡了一下
約了婷芳一起走路
只可惜小老闆說她回台中了 
不過我們聊很多好玩的東西

今天一早我就準備啟程回台北了
現在呢
很開心豐原統聯有無線網路
可以給我在這裡打打東西
不然還要等好久的時間

上車之後我就來好好補眠一下
不然晚上看個電影又睡覺就不好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