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忙裡偷閒的周末

星期五就和兩個學弟以及北姐姐一起出發前往我們家-卓蘭
這位的就是讓我們在禮拜六一大早可以看到大峽谷
不過我們先是在頭份先吃一下賣當當
拿給小庭她要的養生食品
緊接維廷歷經兩個小時的開車後
我們先是到廟東好好給她逛一下
吃了一些蚵仔煎和飲料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小水果的家了

當然回到我家就歷經我家熱情的招待
大家就趁機輪番洗澡
拖拖拉拉弄來弄去時間來到十一點
大家就上床準備睡覺了
好在我家空間還夠
可以裝得下四個人的房間

一大早我和家緯就先起床
他真的是跟我一樣勞碌命
一梯到聲音就起床
不過後來他就再睡回籠覺
至於我呢
當然是去樓下陪我爹娘當當孝子

因為來到卓蘭的夜晚有點不平靜
天空整夜下著絲絲細雨
所以我們就取消早上到大峽谷的行程了
直接前往台南

到了台南我們現在麻豆吃個有名的碗糕
然後去奇美博物館
說真的
我還真是一點藝術氣質都沒有
看了好想睡覺唷
在回旅館的路上我順便拿了林炳煌的藥
沒想到我們的旅館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好
大概只能怪網路上的照片照的未免也太爛了一點吧
回到飯店後我們稍作收時就去葉是大吃大喝一番
因為還是有著絲絲細雨
而且大家志在參加不再得獎的心態
就說希望雨繼續下
這樣我們隔天就有理由不去跑步了
當然天不從人願
我們四點就起床
頂著寒冷的刺風
我們穿著短褲短袖一步一步的前往台南市政府
到了會場其實過沒多久我們就開始跑不了

我們約好跑完後集合的地點後
大家就各自起跑
在五公里折返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開始越來越毛
因為開始找不到大家
不好的預感一直在我腦子裡面迴盪
好在最後面大家都沒有事情
大家也都很順利的跑完

︿︿

接著大家就在睡夢中
伴著維廷引擎的咆嘯聲
我們回到台北了
回到地獄的入口

三月似乎是一直玩耍的月份
不過小水果還是要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