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究竟是怎樣的周末
我不懂、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感覺很混亂
很不愛這種感覺

我討厭那種被我所認定的“好朋友”“ㄔㄨㄥˋ”的感覺
對於朋友
我對我自己總有一個認定
我要認真的經營
我想要好好"珍惜"

一個是我大學所有回憶的參與者
一個是我經過三年認識的好小妹
但是我的叮嚀
怎麼好像被那位參與者踐踏在地上
這種不重視的感覺在心中早已浮現
在一開始介紹的過程不斷的試探已經讓我的心沒有很"舒服了"
那和一開始我們所訂定以及認知的規則並不一樣

而中山海堤的半夜中
本來三五好久的海堤喝酒之旅
是我最懷念嚮往的
但卻讓我久久顫抖不已
大概是如果連最信任好朋友的話都能置之不理
而選擇了"用下半身思考"來做決定
那我以後還怎麼能再信任這個人呢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就是最有情有義的傢伙
我喜歡陶醉在我自己的童話故事
在鼎哥走後我告訴自己不要再不開心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難過的權力了
只是現在我有的就是無限的失望

也許
最好的拍擋再也不會出現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