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一直都是屬於男人逃避的一項工具
但,往往暢飲之後的自己卻必須面對最清楚的自己

也許,它是男人卸除鋼盔的催化劑
飲後,可以輕而易取的留下防備的眼淚

今天輪到我陪它守夜
所以我的腦子格外的清晰

台啤,成了提神的coffee
御飯糰轉化成我動筆的能量

凌晨三點了
不知道走到哪
只知道有一個方向是我前進的指引
於是到了一家有椅子的7-11坐下沉思


我也許壞到骨子裡

我真該爛到發臭

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在街頭前進
仙女耶穌都在記數我的罪過
女人真的是很讓男人無奈的動物
對於自己的心
不能透徹地像從前一樣
起初的小水果再也尋不回來

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的
新竹的大風中帶有一點點溫暖
台中不冷的天氣卻蘊涵著不可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